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运动裤怎么洗不掉色

运动裤是有很多种颜色的,比较常见的就是黑色运动裤,是比较百搭的,不过就是容易掉色,那运动裤怎么洗不掉色?

运动裤
运动裤

1、水里加盐或者白醋:新买的运动裤,需要清洗干净、晾干之后才能穿的。在第一次清洗的时候,可以在水里面加少量的盐或者白醋,然后将运动裤放入水中浸泡1个小时候后再进行清洗,这样清洗可以锁住颜色,裤子就不容易掉色了。

2、洗衣液泡沫清洗干净:在清洗运动裤的时候,一定要将用清水多清洗几遍,将上面的洗衣液泡沫清洗掉。若是泡沫没有清洗干净,等裤子晾干以后会发现裤子上会留下白色痕迹,这就是洗衣液泡沫晾干之后的效果。

3、不要在阳光下暴晒:深色的裤子清洗干净后,在晾晒的时候,不能放在阳光下暴晒,阳光暴晒容易损坏裤子染料的内部结构,会使裤子变得发白发亮,这样再下一次清洗的时候就很容易出现掉色的情况。深色裤子,在晾晒的时候,应放在通风阴凉的地方晾干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关于运动裤怎么洗不掉色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