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色运动裤掉色发红怎么恢复

黑裤子虽然显瘦且好搭配衣服,可是很容易出现被磨光或者发红的现象,尤其是黑裤子渐渐出现暗红的时候是很难看的,那么黑色运动裤掉色发红怎么恢复呢?

黑色运动裤
黑色运动裤

1、盐水浸泡:把发红的黑裤子放进浓盐水中浸泡三四十分钟,要将裤子完全浸泡在里面,并且中间不间断揉搓几下,然后正常清洗干净,最后再放进淡盐水中浸泡半小时,再次清洗干净即可。

2、用高锰酸钾和醋酸恢复:先将少许高锰酸钾溶于水,把需要恢复的衣服放入其中,充分浸透,约10至20分钟,衣服会呈现暗红色,将衣服用清水清洗干净后,放入溶于水的醋酸中,衣服会由暗红色慢慢变回原来的黑色。

3、用啤酒加蓝黑墨水恢复:在水中倒入一些啤酒,再倒入一点点蓝黑墨水,均匀搅拌,把的衣服放入其中,浸泡半小时,便可拿出,清洗干净即可,

4、送到洗染店里:贵重的衣物建议送到洗染店,请专业人士处理。

以上就是关于黑色运动裤掉色发红后恢复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