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色运动裤如何穿搭

运动风盛行的当下,出街穿搭没有一点运动元素的加持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很时尚,除了可以搭配运动鞋,运动裤也是不错的选择。额热切黑色运动裤还显瘦。那么黑色运动裤如何穿搭呢?

黑色运动裤如何穿搭
黑色运动裤如何穿搭

1、黑色运动裤可以和白色上衣搭配,一黑一白形成鲜明的对比,黑白配一直都是很常见的一种搭配方式。黑色运动裤还可以和黑色上衣搭配,一身黑的搭配会让你看上去有很酷酷的感觉,十分吸睛。

2、女生可以选择一条黑色的运动裤搭配一件灰色的休闲上衣。例如长款的打底衫、T恤衫、都可以。只要风格比较统一,其搭配都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

3、黑色的裤子上衣的搭配也可以选择里面穿一件白色的打底衫,外面套上黑色的外套。

4、还有一类运动裤是偏向于瑜伽服类型的,所以和它搭配的上衣经常是一件背心,让整体看上去比较利落。这类运动裤一般也是以套装的形式出现,不仅仅有裤子还有与它搭配的小背心,如果你能接受这样穿那么你可以直接穿,如果你比较保守也可以穿一件T恤,或者冷的话加上一件外套,就不会感觉很奇怪了。男士也是可以穿男士背心和运动裤搭配的。

黑色运动裤的搭配方式也不仅仅局限于这四种,还有其他的搭配,比如说冬天不得不穿的棉袄就可以和运动裤搭,特别是有一点条纹的运动裤,可以根据它条纹的颜色搭配相应颜色的棉袄,还可以和长款大衣搭配,但是要穿版型稍微小一点的运动裤,很休闲自然,不要觉得这样穿着很奇怪,这也不失为一种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