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色运动裤发红了怎么办

相信很多朋友都买过黑色运动裤吧,不过黑色运动裤有一个常见的问题,那就是黑色运动裤容易发红,那么黑色运动裤发红了怎么办?不少朋友都是选择丢掉,下面小编与大家分享解决方法吧。

黑色运动裤
黑色运动裤

1、高锰酸钾和醋酸复原法:先将少许高锰酸钾溶于水,把需要恢复的衣服放入至充分浸透,约10-20分钟左右,衣服会呈现暗红色,将衣服用清水清洗干净后放入溶于水的醋酸中,衣服会由暗红色慢慢呈现原来的颜色,原有的红色将消失。

2、盐水浸泡复原法:洗易褪色的衣服,可先将衣物放入盐水中泡上约3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再按一般洗涤方法洗涤。晾晒时要翻面晾晒。这样就可以防止衣服褪色,尤其是黑色或红色的衣服。

3、若是棉质的可再水中加一点啤酒冲洗,先接半盆水,然后在水里倒入一半啤酒,再倒入一点点的蓝黑墨水,均匀搅拌,把的衣服放入,浸泡半小时,便可拿出,清洗即可。若是毛质的就用煮过波菜的汁洗洗看。

要是朋友你的黑色运动裤发红了的话,不妨使用一下以上的方法,看看是否真的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