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运动裤配什么鞋子好看

现在很多女生喜欢休闲的运动裤。因为运动裤穿起来比较的舒适方便,给我们一种休闲风,我们在休假或者周末出去逛街的时候,也会比较向往舒适的感觉,所以运动裤非常受欢迎。那么运动裤配什么鞋子好看呢?

运动裤
运动裤

1、平跟短靴:我们在穿运动裤的时候,除了搭配运动鞋之外,还可以试一下平跟短靴,平跟短靴和运动裤搭配也是很和谐的。我们在选择平跟短靴的时候,可以选择系带款的,也可以选择一脚蹬的。如果是自己不太把握的,我们可以让脚上的平跟短靴和我们穿的运动裤颜色相一致就可以,这样就不会出错的。

1
1

2、高跟短靴:不要觉得我们运动裤只能和平跟短靴搭配,其实运动裤和高跟短靴搭配也是非常时髦的,满满的大牌感。其实就像平跟短靴一样,如果没有把握或者是不想出错的话,我们就可以选择颜色相近的鞋子来搭配。就比如黑色的运动裤,可以搭配黑色的高跟鞋,红色的运动裤可以搭配红色的高跟鞋。这样搭配出来,依旧是非常显气质的,给人一种非常大牌的感觉。

2
2

3、袜筒短靴:其实运动裤的搭配,除了平跟短靴,或者是高跟短靴,袜筒短靴也是一种比较好的搭配。我们也可以搭配比较紧身的运动裤,也可以搭配休闲的运动裤。

3
3

以上就是运动裤配什么鞋子好看的内容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搭配什么鞋子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