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羽绒服脏了怎么洗

相信大家对于冬天洗羽绒服是一个非常大的难题。甚至有人冬天的羽绒服穿一件换一件,从来不洗,等到天气好了再洗。而且冬天不容易洗干净,那么羽绒服脏了怎么洗呢?

羽绒服
羽绒服

1、首先准备一盆清水,加入适量的洗衣液。

2、其次将羽绒服放入浸泡半个小时,用手将领口袖口搓洗干净。大家都应该知道,羽绒服的袖口,领口这些地方是非常容易脏的,所以需要花时间去揉搓,但是一定要在清泡半小时之后开始,那样的话容易去除污渍。

3、之后将羽绒服放入洗衣机中。

4、最后加入低泡洗衣液,启动洗衣机洗涤。清洗后抖开晾晒,但切忌阳光暴晒。洗干净之后的羽绒服千万不要放在有阳光的地方,不然照射的地方会泛黄。导致整件羽绒服洗了也是白费,因为太阳照射之后泛黄穿出去那些晒过的地方也会泛黄,而且根本洗不干净,所以千万切记一定要阴干。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羽绒服脏了清洗方法,在清洗的过程中加点白醋,可以让羽绒服变得非常蓬松和干净,让晾干后的羽绒服跟原来一样暖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