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给老公的备注有哪些

现在很多夫妻或者情侣,喜欢给对方备注一些“秀恩爱”的备注名,而这些备注名称,往往引起身边单身朋友的羡慕,而恋人之间的备注名,也是表达着双方的爱意,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但是,身为男生的你,知道家里的爱人,是怎样给你备注的吗?下面给大家分享给老公的备注。

给老公的备注
给老公的备注

1、感情关系中若是女人把备注改成了一些亲密的称呼,说明两人感情处于一种相爱的阶段。这些亲密称呼无外乎于"亲爱的","宝贝儿"等。看似简单的备注称呼却显露出男人在女人心中的地位。

2、可以给老公备注孩儿他爹,也可以给老公的手机和微信备注ATM。还可以给他备注八戒哥哥,或者备注隔壁老王。

3、给老公备注的是“狗肉”,谈恋爱的时候,他告诉我:他以前上学的时候,英文写得小,还特别秀气,英语老师就叫他“girl”。我当时听了笑了一晚上加一早上,后来就一直备注成“狗肉”咯。

以上的都是一些网友给自己老公的备注名,其实,有些备注名字虽然不合逻辑或者搞笑,但是代表着彼此间的羁绊,一个只有两人知道的羁绊;同时,这也代表着双方感情的变化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