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把乒乓球横拍正手攻球打好

乒乓球称为中国的“国球”,是一种世界流行的球类体育项目。乒乓球橫拍正手攻球,是横板正手的一项重要攻击技术,它是你今后正手拉冲的基础。那么怎么把乒乓球横拍正手攻球打好呢?

怎么把乒乓球横拍正手攻球打好
怎么把乒乓球横拍正手攻球打好

1、首先站位要上身稍前倾,两腿弯曲,距离球台不要太近,大约26厘米。

2、双脚开立,左脚稍前,右脚稍后,左脚前于右脚半个脚掌的距离,脚跟微微上提。

3、前臂与球台边平行,以腰带手向左前方运行。

4、注意握拍姿势,要用腰带动手臂,肘部不要抬起,外翻,可以用另一只手压住持拍手的肘部,控制不要抬起,外翻。

5、击球时,迎着来球,击打球的中上部,身体中心由右脚移到左脚,陪练要注意节奏,不要太快。

6、动作还原很重要,每次击打完,动作结束后要注意及时还原,准备下一个动作。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把乒乓球横拍正手攻球打好的方法介绍了,另外切记不要离台太近,否则容易被长球顶住,发挥不出正手的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