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期房公积金贷款流程是什么

在如今房价那么高,那么很多人买房时就只好用贷款的办法来买房,而对于有公积金的人来说,能够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可以说也是最好的选择,同时还能够节省一笔的费用。那么期房公积金贷款流程是什么呢?

期房公积金
期房公积金

1、贷款申请:借款人和共有权人持规定资料向公积金中心提出申请。

2、贷款受理:中心审查贷款资料,与借款人面谈,并在10个工作日内确认贷款。

3、签订合同:借款人和共有权人到中心签订借款合同,中心出具《划款通知单》。

4、抵押预登记:借款人委托中心办理房屋抵押预登记。

5、贷款担保:借款人与售房单位签定《借款保证合同》。

6、办理划款:借款人在《划款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内到中心及银行办理贷款划款手续。

7、抵押变更:借款人须在购房合同约定的住房交付之日起的3个月之内,办理房屋贷款。

以上就是关于期房公积金贷款流程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