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子计步器怎么选购

使用电子计步器能激发参加锻炼的人的动力和热情。越是惯于久坐不爱运动,宅居的人,电子计步器对他们的帮助就越大。那么电子计步器怎么选购呢?

电子计步器
电子计步器

1、品牌:目前市场上在售的优质计步器以国产品牌和进口品牌为主,价格在几十元至几百元不等。推荐大家选购价格在百元左右的计步器就可以了。

2、外观:优质计步器的外观做工精细、接缝处均匀平整、显示数据清晰易懂。而小厂生产的计步器外观比较粗糙、使用材料也与正规厂家的产品无法相比、使用方便性和质量也没有保证,大家最好不要购买。

3、功能:计步器应计步器应拥有步数显示、步行距离显示、消耗热量显示、剩余运动量提示、累计步行步数与运动时间、运动量显示、目标运动量显示、时间显示这些使用功能。至于其他的附加功能,如果没有需要的话不建议购买,毕竟功能越多计步器的价格越贵。

以上就是电子计步器怎么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