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ETC欠款如何补交 有两种补交方式

很多车主办理了ETC后,都是绑定与自己的银行卡绑定,在上下高速时可以识别缴费,为自己节省了不少时间和便利。但很多车主遇到银行卡余额不足,导致出现ETC欠款情况,那么ETC欠款如何补交?一起来看看。

ETC补交
ETC补交

1、系统自动补扣。自ETC通行费欠款发生次日起六个月内,系统每日进行五个批次的扣款,如果全额扣款成功,系统停止扣款,如果扣款失败或未全额扣款则继续进行扣款。超过六个月没有扣到的欠款,每15天会定期进行一次扣款,若想缩短还款周期,也可到网点进行还款。

2、自助归还ETC通行费欠款。可以下载最新版手机银行申请补缴,比如在建设银行手机银行页面搜索ETC服务进入ETC服务,点击补交欠款菜单补交ETC通行费。

ETC带来的便捷我们都是有目共睹的,使用的过程中要遵循规则。再者是在使用ETC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根据具体问题随时致电所在地的ETC客服热线查询处理,也可以咨询办理ETC的银行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