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ETC销户后多久才可以重新办 不能低于这个天数

很多车主为了提高出行效率,都会在车上安装ETC,后来因为汽车转让要注销ETC,想重新办理也要等待一些时日,那么ETC销户后多久才可以重新办?不能低于这个天数。

ETC销户
ETC销户

ETC注销以后,一般是45天以后才可以重新办理。如果车主与银行签订的协议,在ETC注销以后还需要到银行终止协议才能重新办理。如果车辆的ETC设备使用时间未超过3年,车友可能需要缴纳违约金,违约金一般在130元左右。

不同银行办理的ETC,注销情况可能有所不同,据了解有的银行ETC注销,只需要用到ETC上面的设备码,所以只要把ETC上面的设备码给工作人员即可。而有的注销ETC设备要归还,如果是网上办理,还需要寄回ETC设备。具体如何大家可以事先咨询办理ETC的客服。

总的来说,ETC销户后可以重新办理,但需要等待45天,而ETC注销后是否要寄回设备以银行规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