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ETC没反应了屏幕也不亮了怎么办 三大解决技巧分析

经常跑高速的车主,对于ETC并不陌生吧,etc是指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在使用etc设备的过程中总是会碰到很多问题,那么ETC没反应了屏幕也不亮了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ETC
ETC

1、给etc设备充电,当设备没电后,就会导致etc设备没有任何的反应,屏幕也不亮。对于这种情况,一般etc设备都是使用太阳能电池,车主只需要把车辆开到阳光充足的地方,然后利用太阳能对etc设备充电,当光线充足的情况下,大概3到4个小时etc设备的电量就能充满。

2、重新激活,当etc设备脱落后,就会导致etc设备后面的防拆按钮自动弹起,导致etc设备无法正常使用,必须要重新激活后才能继续使用。

3、当插入etc卡之后,etc设备没有任何的反应,屏幕也不亮,此时车主可以按下etc插卡设备顶部位置的按钮,通常按下这个按钮后,etc设备就会有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