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卡限额了怎么把钱转出去 有四种方式

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使用银行卡进行转账消费交易,但是银行为了对账户资金安全保障,会对转账交易有额度限制。如果银行卡里的钱需要转出去但限额了,那么银行卡限额了怎么把钱转出去?有四种方式。

银行卡限额
银行卡限额

银行卡限额了有四种方式可以将卡内资金转出去,具体包括柜台转账、第二天再进行转出、分笔转出以及调高限额四种,不同方式适应的情形不同,用户需要结合自己银行卡限额的具体情形选择合适的资金转出方式。具体分析如下:

1、柜台转账:银行卡限额主要是针对非柜面交易渠道的,如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以及ATM机,柜台交易是没有额度限制的,用户只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到开卡行任意一家营业网点办理转账业务即可。

2、第二天再交易:如果用户不着急转账的话,银行卡转账交易仅超出单日限额的话,可以等第二天额度恢复了再将资金转出去。

3、分笔转出:银行卡限额若只是达到了每笔的额度限制,可以分批次将资金转出。

4、调高限额:在没有超出银行关于线上转账交易的最高限额规定时,用户可以在开卡行手机银行APP内将额度调整至自己需要的即可;也可以去银行营业网点申请调整,调整后在额度范围内可以将资金转出。

总的来说,银行卡限额了主要是针对非柜面交易渠道的限额,用户在柜台交易时是不会受到限制的,所以说最快捷的大额资金转出方式就是用户携带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到营业网点办理相关业务,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跨行转账,银行会收取一定的转账手续费,具体手续费费率以银行规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