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卡没钱为什么付款成功了 有这些原因

现在无论到哪里消费都可以不用现金支付,只需要带上手机用微信或支付宝支付就可以了。大多数人都会在支付平台上绑定一张银行卡使用,但是很多用户反映自己的银行明明没钱了,却支付成功了,那么银行卡没钱为什么付款成功了?

银行卡交易
银行卡交易

银行卡没钱付款成功原因:1、因为银行卡绑定有亲属卡,付款时如果银行卡没有钱,会自动从亲属卡中扣除,亲属卡持有者会接收到扣款短信,所以会付款成功。2、因为用户绑定了银行信用卡,即使银行卡没有钱也可以付款,所以会付款成功。3、用户开通了网络借贷,付款的钱从这里面扣除

另外在支付的时候,用户也可能用的是微信零钱、支付宝余额、或者是微信零钱通付的钱,用户想知道原因的话,你可以打开任何一个支付成功的账单,在详情里面你可以看到支付的途径,这样你就能够看到你的钱是从哪里出的,基本上就能为你的疑问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