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文宏称走出疫情靠的是科技 什么时候结束?

新冠疫情存在有多年时间了,而且目前仍旧没有彻底遏制下来,关于这个问题也是我们最为关心的,更希望新冠疫情可以早日结束,还我们过上正常的生活。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张文宏称走出疫情靠的是科技,科技能够结束这场新冠疫情。下面一起看一看。

新冠疫情
新冠疫情

11月14日,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主任张文宏在2022上海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周圆桌讨论中指出,最近随着中国防疫“二十条”的发布,很多人对未来中国走出疫情有更多的期待,最终走出疫情看的肯定是科技。

张文宏称,现在生物医药所做的这些贡献是不是已经提供了充足的支撑?我们相信中国是有能力来支撑我们整个抗疫,走出疫情。

让我们听到了让人安心的话,现在我国也在努力控制新冠疫情,相信科技能够打败新冠疫情。目前还是处于新冠疫情期间,我们做好个人疫情防控,也能给国家抗击疫情提供很好的帮助,希望大家做好个人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