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险在哪里买比较便宜 下文为你省一笔

对于有车一族而言,每年都得给爱车买保险,因此这成了车主们每年必要的开支。但,车险不同的投保渠道保费是有所差别的。那么车险在哪里买比较便宜呢?看完下文为你省一笔。

车险

购买车险可以通过4S店投保、保险经纪人投保、电话车险投保以及互联网车险四种渠道。车险价格越来越透明,优惠力度也更少了,所以互联网车险投保的保费是最便宜的,互联网车险投保完全是系统自动报价,节约了人工成本费用,因而这部分节约的成本保险公司是可以让利给投保人的。

不过,线上投保车险也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网上投保车险以及电话投保车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保险公司官网以及保险公司官方投保热线,以免落入钓鱼网站的陷阱。车主在购买车险时,建议一定要选择大型且正规的保险公司购买比较好。并且还可以在网上直接查看各个保险公司的车险价格,货比三家之后在购买也不错。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投保渠道并不是决定车险费用的唯一标准的。车辆的状况以及车险的出险情况也是会影响保费的。出险的次数越多,次年保费就会上涨的越高。没有出险的情况下,次年投保则是可以享受保费上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