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二手车第一年保险怎么买划算 这样做省下一笔

买车之后必须买保险,不管是二手车还是新车,而买车险时会有许多因素影响车险价格,但由于二手车的保险第一年是根据新车的要求来的,所以会比较贵,那么二手车第一年保险怎么买划算呢?这样做省下一笔钱。

二手车第一年保险怎么买划算
二手车第一年保险怎么买划算

交强险是中国首个由国家法律规定实行的强制保险制度,所以肯定要购买的,之后可以购买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作为补充,没有必要去买全险,第三者责任险保额尽量买高一点,毕竟现在路上的豪车越来越多,要是一个不小心与豪车发生碰撞,可能会出现不够赔的情况。

车主们需要知道的是,二手车不享受原车主的保险优惠,就是说全部保险都需要原价购买,当然要是车险没有出过险,那么下一年的保费就会有所优惠。

除了以上的方法之外,还可以问一问前车主,或者是车商之前的保险,从哪家公司上的,直接续保的话,能够享受到之前的系统折扣,这个对于我们来说,还是能够省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