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亲爱的生命》刘念白和刘正华和好了吗

《亲爱的生命》是由王迎、毋辉辉执导,宋茜、王晓晨、尹昉、胡杏儿、王森主演的都市医疗情感剧,那么《亲爱的生命》刘念白和刘正华和好了吗?

《亲爱的生命》刘念白和刘正华和好了吗
《亲爱的生命》刘念白和刘正华和好了吗

1、《亲爱的生命》刘念白和刘正华和好了。

2、刘正华让刘念白抽时间回家一趟,刘念白听说刘正华感冒了,特意给他带来特效药。当天夜里,刘念白悄悄回到阔别已久的家,他来到自己房间,看到这里陈设依旧。刘正华随后买了盒饭回家,刘念白心疼他日子过得如此清苦,刘正华已经习惯了,刘念白埋怨他不早点把录像带拿出来,刘正华宁愿让刘念白恨他,也不愿意看到刘念白恨自己的母亲,刘念白劝刘正华找个保姆,刘正华让他搬回来住,刘念白答应好好考虑一下。

3、刘正华亲自主刀为马如做手术,刘念白和杜帝等人在观察室观摩,手术进行了八个小时,刘念白担心刘正华的身体顶不住,刘正华坚持完成了这台手术,而且手术很成功。刘念白深深鞠躬向他表示感谢,还主动喊了他一声“爸爸”,杜帝望着刘念白和刘正华远去的身影,心里百感交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亲爱的生命》刘念白和刘正华是否和好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