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亲爱的生命》杜帝和谁在一起

电视剧《亲爱的生命》播出后,妇产科医生杜帝一角让宋茜演技的进步再次被观众关注,总编剧王童也表示宋茜非常适合杜帝这个角色。那么《亲爱的生命》杜帝和谁在一起呢?

《亲爱的生命》杜帝和谁在一起
《亲爱的生命》杜帝和谁在一起

1、《亲爱的生命》中杜帝和刘念白在一起了。

2、杜帝借着酒劲向刘念白大吐苦水,杜帝看到两只鞋被缝在一起,才想起来自己昨晚喝多了,杜帝不好意思承认她喝多了就会练习缝合技术,她突然发现床头柜上有一个装避孕套的空袋子,误以为刘念白昨晚和她发生关系,对刘念白苦苦相逼,那是刘念白特意买来去拍水下生物时给装备防水防沙的,他不愿意承认自己做这么幼稚的事,谎称杜帝昨晚喝多把他扑倒在床上,还口口声声要做皇帝。

3、杜帝和刘念白成了同事,两人经常拌嘴,后来杜帝发现刘念白懂得尊重女性,也会在事业上支持杜帝的人。杜帝最后和刘念白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经常拌嘴,后生情。杜帝最后选择跟刘念白在一起也会很幸福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亲爱的生命》杜帝和谁在一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