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亲爱的生命》刘念白母亲怎么去世的

《亲爱的生命》是由王迎、毋辉辉执导,宋茜、王晓晨、尹昉、胡杏儿、王森主演的都市医疗情感剧,那么《亲爱的生命》刘念白母亲怎么去世的呢?

《亲爱的生命》刘念白母亲怎么去世的
《亲爱的生命》刘念白母亲怎么去世的

1、《亲爱的生命》中刘念白母亲是产后抑郁去世的。

2、林未收拾东西离开医院,刘念白来送他,林未把修复好的磁盘交给他,让他回去好好看一看。刘念白播放了修复好的磁盘,里面记录了刘念白出生以后每年生日的视频,一家三口有说有笑好不开心。白晴在视频最后录了一段话,她承认自己得了抑郁症,因为无法平衡工作,家庭和孩子的关系,这让她抓狂,她迷失了自己,一心想寻死,希望刘正华和刘念白能遇到更爱他们的人。刘念白看完母亲白晴的视频,伤心地痛不欲生,杜帝劝他理解一个抑郁症患者的无助与绝望。刘念白哭得眼睛都肿了,只好戴着墨镜来上班,杜帝谎称她把刘念白的眼睛打肿了,王英忍不住拿他们打趣。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亲爱的生命》刘念白母亲怎么去世的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