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亲爱的生命》产后抑郁在第几集

由宋茜主演的医疗行业剧《亲爱的生命》近期在央视八套开播,首周开播就成绩不俗,一举拿下了黄金档电视剧全国收视第二。那么《亲爱的生命》产后抑郁在第几集呢?

《亲爱的生命》产后抑郁在第几集
《亲爱的生命》产后抑郁在第几集

1、《亲爱的生命》产后抑郁在17.18和19集都有出现。而产后抑郁发生在刘念白的母亲和杨姝以为产妇身上。

2、刘念白承认他母亲就是产后抑郁自杀的,刘念白从小就体会到没有妈妈的痛苦,鼓励杨姝振作起来,只要挺过这三到六个月,就能走出抑郁。刘念白仔细翻看母亲白晴的病历,发现她的产后抑郁长达六年之久,还在精神科治疗了很久,刘念白认定父亲刘正华害母亲产后抑郁,可他的记忆里都是母亲灿烂的笑容,刘念白的思绪陷入混乱。

3、同样有产后抑郁还有杨姝,她和魏阳结婚三年没怀上孩子,魏阳去非洲援建以后,婆婆和公公对她严防死守,杨姝除了上下班就在家待着,所有的东西都是网购,去年魏阳回家休假,没想到杨姝竟然怀上了,杨姝欣喜若狂,她终于可以扬眉吐气,可以正常逛街和朋友聚餐了,经历过这些的杨姝也患上了产后抑郁,她一时之间想不开想要跳楼轻生,还是刘念白和杜帝救下了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亲爱的生命》产后抑郁在第几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