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延禧攻略》中演顺嫔的演员叫什么名字

《延禧攻略》是由吴谨言、秦岚、聂远、佘诗曼领衔主演,许凯、王媛可、谭卓、苏青、洪尧、王冠逸、练练、李春嫒、姜梓新、潘时七、李若宁等联合主演的古装宫廷剧。那么《延禧攻略》中演顺嫔的演员叫什么名字呢?

《延禧攻略》中演顺嫔的演员叫什么名字
《延禧攻略》中演顺嫔的演员叫什么名字

1、电视剧《延禧攻略》中顺嫔的饰演者是张嘉倪。

2、张嘉倪出生于四川成都的一个普通家庭,她七岁开始学习舞蹈,九岁赴北京接受专业的舞蹈训练,接下来的几年因为家人远在成都,所以张嘉倪不得不孤身一人在舞蹈学校学习。之后,张嘉倪又考了入北京电影学院。

3、2006年,张嘉倪参加了湖南卫视举办的《寻找紫菱》选秀比赛;随后,她在比赛中以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冠军,张嘉倪也因此正式踏入演艺圈,2007年,张嘉倪顺理成章的主演了琼瑶翻拍剧《又见一帘幽梦》,并在剧中饰演了活泼可人的女主角紫菱,此剧让张嘉倪获得了北京电视台影视盛典影视新秀奖,并赢得了更多观众的喜爱与关注。

4、2017年张嘉倪产后复出,并与吴谨言、聂远、秦岚等人联袂主演了清装宫廷剧《延禧攻略》,她在剧中饰演的顺嫔,长相清丽脱俗、性格温婉可人,且充满异域风情,是乾隆最美丽的妃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延禧攻略》中演顺嫔的演员叫什么名字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