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延禧攻略》中沉壁是谁演的

电视剧《延禧攻略》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宫斗剧,里面皇帝的嫔妃个个貌美,沉璧也是其中之一,那么《延禧攻略》中沉壁是谁演的呢?

《延禧攻略》中沉壁是谁演的
《延禧攻略》中沉壁是谁演的

1、《延禧攻略》中沉壁是张嘉倪。

2、张嘉倪(Jenny),1987年6月22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3、2006年,张嘉倪因获得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寻找紫菱》冠军而踏入演艺圈。2007年,凭借个人首部电视剧《又见一帘幽梦》获得北京电视台影视盛典影视新秀奖。2010年,因主演都市剧《微笑在我心》获得娱乐星锐榜最佳人气奖。

4、2013年开始,相继主演古装剧《精忠岳飞》、武侠剧《侠客行》。2018年,张嘉倪特别主演的清宫剧《延禧攻略》在华语地区受到广泛关注;而其主演的职场剧《温暖的弦》也于同年播出。2019年,主演都市剧《小大夫》。2021年,出演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礼剧《理想照耀中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延禧攻略》中沉壁是谁演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