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延禧攻略》顺嫔结局如何

《延禧攻略》中顺嫔可以说是一个观众期待已久的角色,不过好像上线三集之后就引来了结局。那么《延禧攻略》顺嫔结局如何呢?

《延禧攻略》顺嫔结局如何
《延禧攻略》顺嫔结局如何

1、延禧攻略顺嫔的结局很凄惨最后是被皇帝下令暂押丽景轩并封死丽景轩等死。

2、顺嫔长相倾国倾城,举手投足间皆是风情万种,后来被爱必达以儿子的性命要挟,不得已答应进宫。却在半途得知儿子死亡的消息,欲坠马随儿子而去,却被傅恒所救。于是,入宫开始了疯狂的报复。

3、顺嫔再三布下圈套,教唆璎珞与傅恒私奔,紧接着将此事告诉皇帝。璎珞将计就计,使顺嫔作茧自缚。眼看计划败露,于是她当众刺杀皇帝,失败后被关押丽景轩中。

4、璎珞前去探望,发现顺嫔只是装疯。两人一番交谈璎珞对于顺嫔的经历有所生不忍,于是让沉壁继续装疯,从而保住性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延禧攻略》顺嫔结局如何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