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沸腾人生》艾长安的结局是什么

《沸腾人生》是由徐宗政执导,韩东君、阚清子领衔主演,邹廷威、景如洋、唐以诺、李解、任帅、曹艳艳、钱洁、荣蓉、杜功海、李超、李欢、徐小飒、谢波、张戈主演的年代情感剧。那么《沸腾人生》艾长安的结局是什么呢?

《沸腾人生》艾长安的结局是什么
《沸腾人生》艾长安的结局是什么

1、沸腾人生结局艾长安破釜沉舟,成最终赢家。

2、在剧中,韩东君饰演的艾长安一出场完全就是一个聪明伶俐、反应灵敏、俏皮可爱的孙猴子,不仅喜欢捉弄沈夏,还二话不说就跟大学生打架。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越来越心疼安长安。安长安作为一个优秀前线的汽车兵,因忽略了汽车上的一个细节,导致他失去了一个战友。

3、而另一个战友,也因为他失去了一条胳膊。因此,艾长安便对汽车产生了恐惧,迟迟不敢开车。而艾长安为了不让家人和朋友担心,便丝毫不提自己的软肋。

4、最终,艾长安在沈夏的鼓励下,慢慢走出了阴影,成为了华汽的汽车员。后来,艾长安更是在华汽最艰难的时刻,与沈夏共进退,最终将华汽发展壮大,获得了事业与爱情的双丰收。

5、不过,艾长安的成功来之不易,是破釜沉舟的勇气,也是同甘共苦的情谊,更是心怀祖国的大爱。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沸腾人生》艾长安的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