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沸腾人生》沈夏怀孕是哪一集

《沸腾人生》是由徐宗政执导,韩东君、阚清子领衔主演,邹廷威、景如洋、唐以诺主演的年代情感剧。那么《沸腾人生》沈夏怀孕是哪一集呢?

《沸腾人生》沈夏怀孕是哪一集
《沸腾人生》沈夏怀孕是哪一集

1、《沸腾人生》中沈夏怀孕是第34集。

2、沈夏有了孩子却不想要,主要还是因为工作上的事,艾长安有些着急,为了这个孩子,他已经等了五年,而且孩子的名字他都想好了,男的就是艾闯,女孩就叫艾笑,可是沈夏的意愿他又不想违背,他也知道,沈夏这样做是为了工作,为了华汽,那么,舍小家顾大家似乎是他唯一的选择。

3、艾长安在思考之后,决定去做一做父母的工作,艾陕北也知道沈夏处于关键时刻,厂里新一代发动需要她,所以他投赞成票,但艾母却一心想要孙子,一度哭天抹泪,大好的心情被艾长安的话搅得一团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沸腾人生》沈夏怀孕是哪一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