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沸腾人生》艾长安和沈夏第几集重遇

《沸腾人生》是由徐宗政执导,韩东君、阚清子领衔主演,邹廷威、景如洋、任帅、曹艳艳、唐以诺、苗青、李欢、张戈主演的年代情感剧。那么《沸腾人生》艾长安和沈夏第几集重遇呢?

《沸腾人生》艾长安和沈夏第几集重遇
《沸腾人生》艾长安和沈夏第几集重遇

1、《沸腾人生》艾长安和沈夏第23集重遇。

2、剧情:晚上,艾长安独自一个外出喝酒消愁,却因没带三证被抓进了派出所,在这里,他遇到了一个姓周的司机,喝得醉意朦胧,差点被人打,是艾长安出面替他解了围,小周说自己是翰海集团吴总的司机,吴总一直在找华汽的恩人,只要艾长安帮助她找到恩人,那购买华汽重卡的事就是小菜一碟,艾长安记在了心里。他打电话给徐弛帮忙,让他把自己的三证送过来,可接电话的人却是沈夏。

3、沈夏把三证取来送到了派出所,艾长安在临走前要帮小周去取三证,小周把车钥匙和地址告诉了他,艾长安得知是沈夏把三证送过来的,心里既慌又喜,可沈夏依然一副冷脸,艾长安强行上了车,向沈夏倾述衷肠,可沈夏知道,二人面前隔着一座大山,就算是她再爱艾长安,也不能伤害自己的母亲。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沸腾人生》艾长安和沈夏第几集重遇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