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独山子区的美食有哪些

独山子区,隶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地处天山北麓,准噶尔盆地西南边缘,那么独山子区的美食有哪些呢?

馕

1、馕:在新疆有着悠久的历史,以面粉为主要的原料,添加少许盐,做馕饼的时候还要加上糖、牛奶、酥油、洋葱等。

2、大盘鸡:是以土豆和鸡肉配上宽带面制成的色香味俱全、荤素主食齐全的一道佳肴。

3、烤包子:烤包子的皮是未发酵的面粉制成,馅是用羊肉丁、羊尾丁、洋葱等调料混合而成,其皮酥肉嫩、汁鲜油香。

4、过油肉拌面:炒出的过油肉应是肉片色泽金红鲜亮、浓汁透明、不走油、不散汤、入口嫩滑、香味浓郁。

5、油塔子:形状似塔,是维吾尔人喜爱的面油食品,塔子色白油亮、面薄似纸、油而不腻、香软而不沾,老少皆宜。

6、羊肉焖饼子:软而不粘、油而不腻、薄而不碎,在羊肉焖饼子上面再浇上原汁原味的烽肉汤,别有一番风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独山子区的美食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