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梅河口市的美食有哪些

梅河口,是吉林省直管县级市,是吉林省中部和东部核心区的节点城市、东南部区域中心城市。那么梅河口市的美食有哪些呢?

烤牛心管
烤牛心管

1、烤牛心管:用高压锅将牛心管煮至七分熟,放凉后切小片穿串烤制而成,口感劲道、焦香四溢。

2、香辣明太鱼:以明太鱼为主料,辅以尖椒、豆瓣、葱、姜等焖制而成,香辣开胃、鲜美可口,下饭佐酒均可。

3、朝鲜米肠:在猪肠里灌入糯米、大米、鲜猪血蒸制而成,切成小段的米肠香辣软糯,稍有些油腻,可直接粘盐吃,也可加些配菜和辣酱做成炒米肠,入味下饭,是朝鲜族的特色风味小吃之一。

4、白肉炖酸菜:以酸菜、五花肉、小葱、姜为原料炖制而成,酸菜脆嫩鲜香、白肉肥而不腻。

5、锅包肉:创于光绪年间,将猪里脊切片腌入味,裹浆炸至金黄捞起,再下锅拌炒勾芡即成,色泽金黄、外脆里嫩。

6、菠菜花生米:以菠菜、杏仁、玉米粒、豌豆、核桃仁、枸杞、花生米为主料清炒而成,脆嫩鲜爽、清新可口。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梅河口市的美食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