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东昌府区的美食有哪些

东昌府区历史悠久,明清两代,东昌府得益于京杭大运河漕运的兴盛,经济繁荣、文化昌盛,成为沿河九大商埠之一,被誉为“江北一都会”。那么东昌府区的美食有哪些呢?

燕店烧鸽
燕店烧鸽

1、燕店烧鸽:选用优质乳鸽精制而成,肉酥脆,味鲜美,无腥膻之气,深受聊城人喜爱。

2、水饺:制作原料主要有鲜嫩羊肉、上等香葱、江楼香油等,其皮薄、肉味鲜、软香可口、回味悠长。

3、高唐驴肉:加工的驴肉色呈酱紫,其刀口明亮、清香鲜美、肉烂不散、软而不松、香型独有。

4、羊汤:是一道菜品,制作原料主要有羊肉、辣椒油、胡椒面、盐、等,汤汁发白,肥而不腻,无膻味

5、郭屯炖鸡:感觉好、肉有嚼劲、不柴,有淡淡的中药清香。

6、炖鱼:是传统名吃,用野生小鲫鱼烹制,其风味独特、骨酥刺烂、鲜香无比、回味绵长。

7、烧鸡:其外皮金黄、鸡肉烂而不散、齿颊留香。

8、琉璃丸子:成品宛如一颗颗镶金裹玉的珍珠,玲珑剔透、形圆如珠、颜色金黄、酥脆香甜。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东昌府区的美食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