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珠三角有哪些职业技术学院

珠三角,是组成珠江的西江、北江和东江入海时冲击沉淀而成的一个三角洲,面积大约一万多平方公里。那么珠三角有哪些职业技术学院呢?

深圳市职业技术学院
深圳市职业技术学院

1、深圳市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是广东省主管、深圳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教育部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A档)、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教全球联系中心、全国一流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建设单位,为首批获得招收海外留学生资质的高职院校和首个获批面向港澳台自主招生的高职院校。

2、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是2004年由珠海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公办高职院校,广东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学校先后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高职院校创新创业示范校50强”“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广东省首批德国AHK合作“中德合作学校”等荣誉称号,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做出了积极贡献。

3、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备案的民办高等职业院校,是广东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珠三角有哪些职业技术学院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