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东省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在哪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是广东省人民政府直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是广东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广东省18所全国一流高职院校建设单位之一。那么广东省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在哪呢?

广东省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省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1、天河校区: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北1098号;白云校区: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从九路980号。

2、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前身是冶金工业部于1957年创办的广东省冶金工业学校,1984年9月21日划转给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并更名为广州有色金属工业学校,1999年3月31日划归广东省人民政府管理,1999年10月7日与民办南华工商学院合并办学,2002年5月14日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3、截至2018年6月,学院有天河和白云两个校区,占地面积1038亩,设有11个教学机构、35个专科专业。2019年12月,被教育部、财政部列入第四类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C档)。

以上就是关于广东省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在哪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