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湖南省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HunanModernLogisticsCollege),简称“物院”,是湖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建院校、湖南省示范性高等职业学院、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教育部指定的高职学徒制试点院校、国家物流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基地,连续6年被评为“湖南省就业工作先进单位”。那么湖南省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湖南省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湖南省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1、教学质量方面:学校全方位对接物流产业打造现代物流大专业群,建有“现代物流管理”、“智慧物流技术”、“现代物流商务”3大特色专业群。其中物流管理是湖南省首批示范性特色专业;物流信息技术是湖南省特色专业和中央财政支持的重点建设专业;物流工程技术是中央财政支持的重点建设专业;会计是省级精品专业。

2、学校环境方面:学校坐落于国家级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离高铁南站12分钟车程,黄花国际机场15分钟车程,交通四通八达,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完备。学生公寓标准四人间,配有空调和热水。

3、社会影响力方面:学院是湖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建院校、湖南省示范性高等职业学院、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在湖南省有一定的知名度。

关于湖南省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