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专业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而设立的一所面向全国招生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为湖北省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湖北省旅游人才开发示范试点单位、全省首批进行“3+2”专本联合人才培养试点的10所高职院校之一。那么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专业?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专业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专业

1、荆州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有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机械装备制造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等。

2、校院专业:国际信息技术学院,国际信息技术学院致力于实用型信息技术和通信技术人才的培养,开办软件技术和计算机通信两个专业,开设对日软件外包、欧美软件外包、企业信息化管理、网络营销、3G移动开发等多个专业方向。学院引进美国硅谷先进的教育理念、课程体系及人才培养模式,着力打造国内最优的国际信息技术、通信技术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关于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专业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