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来不及说爱你》歌词是什么

《来不及说爱你》是中国歌手张靓颖演唱的歌曲。电视剧《新玉观音》的主题曲。下面一起来看看《来不及说爱你》歌词是什么。

《来不及说爱你》歌词是什么
《来不及说爱你》歌词是什么

1、歌词:我太爱你,却又不敢告诉你,为你我什么都愿意,可是命运总无情,让两颗心都一起,却留下伤心无能为力的问题,告诉自己不该靠近你的心,爱你可以直到停止呼吸,可现实的不公平,双手握不住爱情,如何喊停不顾结局,忍住说我爱你,这纷扰的爱情何时停息,为什么总是爱的人哭泣,来不及说爱你,这或许就是命中注定,就让你在心里,music告诉自己,不该靠近你的心,爱你可以直到停止呼吸,可现实的不公平,双手握不住爱情,如何喊停不顾结局;

2、忍住说我爱你,这纷扰的爱情何时停息,为什么总是爱的人哭泣,来不及说爱你,这或许就是命中注定,就让你在心里,还会想起当时的约定,怪只怪我太过沉溺,从没发现等待的背后只剩下无尽孤寂,忍住说我爱你,这纷扰的爱情何时停息为什么总是爱的人哭泣,来不及说爱你,这或许就是命中注定,就让你在心里。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来不及说爱你》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