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你的温柔我永远不懂》歌词是什么

《你的温柔我永远不懂》是张蕊演唱的歌曲,由洛兵丁原作词,周笛丁原作曲,收录于专辑《语过添情》中。那么《你的温柔我永远不懂》歌词是什么呢?

《你的温柔我永远不懂》歌词是什么
《你的温柔我永远不懂》歌词是什么

1、歌词:我给你爱你总是说不,难道我让你真的痛苦,哪一种情用不着付出,如果你爱就爱得清楚,说过的话和走过的路,什么是爱又什么是苦,你的出现是美丽错误,我拥有你但却不是幸福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我无法把你看得清楚,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感觉进入了层层迷雾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雾中的梦想不是归宿,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2、我等待着那最后孤独,没有心思看你装糊涂,也没有机会向你倾诉,不想把爱变得太模糊,如果你爱就爱的清楚,说过的话和走过的路,什么是爱又什么是苦,你的出现是美丽错误,我拥有你但却不是幸福,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我无法把你看得清楚,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感觉进入了层层迷雾,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雾中的梦想不是归宿,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我等待着那最后孤独,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我无法把你看得清楚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我等待着那最后孤独。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你的温柔我永远不懂》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