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仰望五星红旗》歌词是什么

《我仰望五星红旗》创作于2001年,由金波、李众作词,著名军旅作曲家孟庆云作曲。原唱由武赫和银河少年合唱团共同演绎。那么《我仰望五星红旗》歌词是什么呢?

《我仰望五星红旗》歌词是什么
《我仰望五星红旗》歌词是什么

1、我仰望五星红旗她在万里晴空飘啊飘呀,旗帜上有一颗最大最亮的星,她好像天上的太阳,太阳照耀着中华,山山水水一片霞光,太阳照耀着大地,五谷丰登万里飘香,我仰望五星红旗她在万里晴空飘啊飘呀,旗帜上有一颗最大最亮的星,她好像天上的太阳;

2、太阳照耀着希望,我们长成国家栋梁,太阳映红了队旗,星星火炬闪闪发光,我仰望五星红旗她在万里晴空飘啊飘呀,旗帜上有一颗最大最亮的星,她就是天上的太阳,太阳照耀着未来,让我张开红色的翅膀,迎着阳光飞呀飞,飞向明天飞向理想,迎着阳光飞呀飞,飞向明天飞向理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仰望五星红旗》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