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迷茫的爱》歌词是什么

《迷茫的爱》是郭玲、冷漠合唱的歌曲。由郭玲作词、作曲,收录于郭玲发行的同名专辑《迷茫的爱》中。那么《迷茫的爱》歌词是什么呢?

《迷茫的爱》歌词是什么
《迷茫的爱》歌词是什么

1、歌词:你对我的爱,有没有真过你对我的情,有没有深过,你对我的话,说的哪句是真的,要是爱我你就不要再骗我,你的眼睛里,有没有过我,你的梦境里,有没有过我,你的爱心门,有没有为我开过,我对你的爱真的太累了,不爱我,怎么跟你说,别让我的爱迷茫着,分手不说谁对谁错,两个人缘分是天注定的,呜,咿呀咿嘿,咿呀咿呜,咿哎咿耶,呜,咿呀咿嘿,咿呀咿呜咿哎咿耶RAP:你对我的爱,有没有真过,你对我的情,有没有深过,你对我的话,说的哪句是真的,要是爱我,你就别骗我,你的眼睛里,有没有过我,你的梦境里,有没有过我,你的爱心门,有没有为我开过,我对你的爱真的太累了,不爱我,早点对我说,别让我的爱,迷茫着,分手别说谁对谁错;

2、两个人的缘分是天注定的,你对我的爱,有没有真过,你对我的情,有没有深过,你对我的话,说的哪句是真的,要是爱我你就不要再骗我,你的眼睛里,有没有过我,你的梦境里,有没有过我,你的爱心门,有没有为我开过,我对你的爱,真的太累了,不爱我,怎么跟你说,别让我的爱迷茫着,分手不说谁对谁错,两个人缘分是天注定的,不爱我,怎么跟你说,别让我的爱迷茫着,分手不说谁对谁错,两个人缘分是天注定的,不爱我,怎么跟你说,别让我的爱迷茫着,分手不说谁对谁错,两个人缘分是天注定的,呜,咿呀咿嘿,咿呀咿呜,咿哎咿耶,呜,咿呀咿嘿,咿呀咿呜,咿哎咿嘿, RAP:“你对我的爱,有没有真过,你对我的情,有,没有深过,你对我的话,说的哪句是真的,要是爱我,你就别骗我”。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迷茫的爱》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