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让我跟你走》歌词是什么

《让我跟你走》由香港歌手彭羚1994年演唱的一首粤语经典成名曲,由张美贤填词、梁文福作曲,收录于1994年7月《未完的小说》专辑。那么《让我跟你走》歌词是什么呢?

《让我跟你走》歌词是什么
《让我跟你走》歌词是什么

1、歌词:逃避你的眼光,还是要一再偷看,逃避却偏退不去,泛滥我心里挂念的感觉,容许在这晚上,甚么都不听不看,坐在房的中央,对着灯光想你又想你,逃避你的眼光,还是要一再偷看,逃避却偏退不去,泛滥我心里挂念的感觉,容许在这晚上,甚么都不听不看,坐在房的中央,对着灯光想你又想你,小心一些不算过份,不想再爱会再次痛心,但你一笑一语可以一秒间,扭转天昏跟地暗,假使拘谨不去接近,剩余寂寞伴我继续做人,就以毕生的勇敢,将我的爱赌这下半生,来让我跟你走流浪到天边海角,如若你肯靠紧我,你愿痛惜我,未悔当初,来让我跟你走,寻觅最真挚感觉,陪着痛苦也经过;

2、快乐也经过让你好好爱我,小心一些不算过份,不想再爱会再次痛心,但你一笑一语,可以一秒间,扭转天昏跟地暗,假使拘谨不去接近,剩余寂寞伴我继续做人,就以毕生的勇敢,将我的爱赌这下半生,来让我跟你走,流浪到天边海角,如若你肯靠紧我你愿痛惜我,未悔当初,来让我跟你走,寻觅最真挚感觉,陪着痛苦也经过,快乐也经过让你好好爱我,来让我跟你走,流浪到天边海角,如若你肯靠紧我,你愿痛惜我未悔当初,来让我跟你走,一生一世都不够,陪着痛苦也经过,快乐也经过让你好好爱我。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让我跟你走》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