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这一学期的收获作文怎么写

在日常学习、工作抑或是生活中,大家都尝试过写作文吧,写作文可以锻炼我们的独处习惯,让自己的心静下来,思考自己未来的方向。那么这学期我收获了什么作文怎么写呢?

这一学期的收获作文怎么写
这一学期的收获作文怎么写

这一学期的收获作文(一)

这一学期快要结束了,我得到了很多收获,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变成了一个有知识的少年。

首先,我的语文知识有了很大的收获。这学期,我学会了700个生字。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我也学会了写日记、写作文。妈妈陪着我读完了两本《十万个为什么》。

其次,我在数学方面也有了很大的进步。我学会了脱式计算,加、减、乘、除法混合运算,万以内数的初步认识,还有重量单位克和千克。

另外,我的画画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知道画画的基本知识是:浓墨涂抹,轻笔细描。我学会了画卡通画,素描物体。我画的乌龟、老鼠、恐龙、小猫栩栩如生,活灵活现。

下半年,我就要升三年级了。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在各方面更上一层楼!

这一学期的收获作文(二)

这一学期即将过去了,我在这个学期里,学到了许多知识,在各方面都有很大收获。

在学习方面,先说语文吧,在语文方面,我学会了组词、四首诗歌、节气歌、写作文、还学会了一些名言和学会了700个字、写日记等等。在生动的语文课上,我在愉快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而数学方面呢,我就学会了除法、乘法、万以内的加减法、统计、重量知识、估算等等。在生动的数学课上,使我的计算能力、思维能力都强了,数学知识在生活中用处可大了!还有美术课上,我学会了剪纸、做手功、画画、渐变色等等,在生动的美术课上,我的小手越来越灵巧了。音乐课上,我学会了很多优美的歌曲,比如:《小乌鸦爱妈妈》、《蜗牛与黄鹂鸟》、《音乐小屋》等等,在生动的音乐课上,我的歌声变得越来越优美。

在其它方面,我也有不小收获,在这个学期老师说我胆子变大了,妈妈说我长大了,爸爸说我很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