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春天里小动物作文怎么写

春天里的动物还有很多很多,它们都各自忙开了。需要我们去仔细观察。下面一起来看看春天里小动物作文怎么写。

春天里小动物作文怎么写
春天里小动物作文怎么写

春天里小动物作文(一)

春天来了,小动物们都苏醒了。

小青蛙从冬眠中醒来了,“呱呱呱”的叫个不停,好像在告诉人们:“春天到了,该种地了。”叫声吵醒了正在休息的小鸭子,她也“扑通”跳进了水里,浮在水面上自言自语的吟起了诗“春江水暖我先知”。百灵鸟唱起了动人的歌。小蜜蜂被歌声吸引了,他也早早的出来采蜜了。

在这春光明媚的季节里,羊妈妈也带领着小羊出来散步了。草地上的小花猫看到了落在花丛中的蝴蝶,就蹑手蹑脚的走到蝴蝶身边,猛地扑了上去,可机灵的蝴蝶还是逃跑了。公鸡夫妇也领着孩子们来到草地上捉虫子。

春天里的小动物真快乐呀!

春天里小动物作文(二)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了。

先说小蝌蚪吧。它出来了,家在池塘里。它有大大的脑袋,长长的尾巴,全身黑黑的,可爱极了。它在水中游来游去,好像在找妈妈呢!看,那炯炯有神的眼睛一直盯着前方。再说青蛙吧。它穿着绿色外衣,鼓着一对大大的眼睛,呱呱地叫着。瞧,它正忙着在田间捉害虫呢!小蜜蜂也飞来了,身体胖乎乎的,透明的翅膀不停地扇着,飞起来发出嗡嗡的声音。它们也忙着在花丛中采蜜呢!

春天里的动物还有很多很多,它们都各自忙开了。需要我们去仔细观察。

春天里小动物作文(三)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这时光,动物们当然也不甘寂寞。

看呐,鱼儿在水中欢快地扭动着身体,灵活的样子是其它任何时候都无法比拟的。这时候的鱼儿非常活泼!听哪,黄鹂在树上高声鸣叫,婉啭的声音,是品质录音机都无法描摹的!绿色,满目的生机,真是春天的美丽!杨柳吐青,那柔嫩的绿色简直是一串串的绿宝石;小草性急,偷偷地从地面探出脑袋来欣赏这陌生世界美丽的春景;那青绿色的菜叶,随风摆动,似乎在表示自己的身子的油亮光滑啊!闭上眼睛,仔细“品尝”空气中的味道,有青草味,还混着些新翻的泥土气息,春耕的节奏,脑海里飘着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

春天——我生命中的痕迹,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