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春天的模样作文怎么写

无论是江南还是江北,三月都是繁花似锦春意浓,都是看不尽、赏不完的诗情画意。那么春天的模样作文怎么写呢?

春天的模样作文怎么写
春天的模样作文怎么写

春天的模样作文(一)

春天,迎着风,我们再一次踏进世纪公园的大门。公园里的景色焕然一新,清澈的河水,艳丽的花草,矮小的木桥,长而窄的小路,还有飞来飞去的蜜蜂、蝴蝶……

多么诗情画意啊!它展现在我眼前的就是一副春天的模样。

站在门前向远处看去,一座小坡又矮又缓,围绕在边缘的小路弯弯曲曲,伸向远方。我们沿着小路边走边欣赏着路旁的美景。不一会儿就来到一座假山旁,这假山有高有矮、有山峰、有峡谷、还有两个山洞,形象很逼真。假山周围更是美不胜收,花团锦簇,姹紫嫣红,杨柳依依,还有缓缓流动的溪水,溪水里还有鱼儿在游动。我们穿过假山,来到一条小河岸边。水中央有十来个圆盘,排成一列,被河水高高托举,是到对面“小岛”的必经之路。来到岛上,环顾四周,除了美丽的桃花,翠绿的柳树,整个公园最耀眼的要数那金色的迎春花了,迎春花长在纵横交错的枝条上,黄黄的花瓣散发出诱人的芳香,只要站在远处,那香气就会随着风儿四处飘荡,送进鼻子里,让你忍不住打个喷嚏,逗得在场的人哈哈大笑。

接着,我们又游览了许多地方的花草树木,一朵朵花儿,一片片叶儿,都在我脑海中不停地显现着。让我回味无穷。

春天,就是这样的奇特,有时让你开心,有时让你难过,有时让你害羞,有时还会让你烦躁。不管怎样,春天的模样都美极了,我禁不住拿起笔,我要用这动人的笔墨告诉人们,我爱清澈的小河,我爱艳丽的花草,我爱温暖的春风,我爱弥漫在春天中的芳香,我更爱春天美丽的模样……

春天的模样作文(二)

春天,她没有冬天的冷酷,没有夏天的燥热,没有秋天丰收的兴奋。那春天究竟是什么样的呢?让我们一起去寻找一番吧!

我对春天是一无所知的,但通过寻找,我发现了春天的秘密……

来到草地上,我看见小草悄悄地探出头来,时不时地望一望四周,看看这个美丽的季节。大树也由光秃秃的树干长出一两片小小的树叶,仿佛在说:“春天到了,我要快速长出新叶,好为人们乘凉啊!”二月春风似剪刀。一旁的柳树也随着春风跳起舞来,抽动着她那长长的“头发”,好似一个温柔女子,正在梳弄着她长长的秀发。

来到小桥上,河里的冰都已融化。小鱼欢快地在河里游着,时不时跳出水面,好像在赞扬春天的到来。河水叮咚,小鸟婉转跳舞,仿佛在表演一支欢迎春天到来的歌舞,引得所有小动物都前来欣赏。

我继续前进寻找着,可春天究竟长什么样呢?小松鼠告诉我,她在树林里,于是我悄悄地前往,怕惊吓到春姑娘。来到树林。哇!这里的景象让我震惊:树木都长出了树叶,太阳透过树叶照射到大地上,地上的小草都露出了头,小松鼠活蹦乱跳。春姑娘似乎就在前面。这时下起了小雨,小草越长越高,河水叮咚作响,小蘑菇打着伞出来玩耍。所有的生物,通过春雨的沐浴,变得生机勃勃,重新焕发活力。

这就是春天的模样,温柔、美丽,充满希望。春天真是让人喜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