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春天的小雨作文怎么写

无论是身处学校还是步入社会,都写过作文,肯定对各类作文都很熟悉,写作文可以锻炼我们的独处习惯,让自己的心静下来,思考自己未来的方向。那么春天的小雨作文怎么写呢?

春天的小雨作文怎么写
春天的小雨作文怎么写

春天的小雨作文(一)

我是水,是从湛蓝的天幕坠落到大地上的水,是迎接春姑娘的水,我就是春天的小雨点。

这次,我从天上坠落的时候,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虽然冬爷爷走了,春姑娘来了,可是大地还是那么的荒凉!大树是那么的干枯,小草是那么的饥渴,游鱼是那么的希望小溪里的水再多一点呀!不行,这景象真是让人不忍心看到啊!我是春天派来的使者,我一定要帮一帮它们。

我先来到了草地上,我让小草开怀痛饮,它们伸了一个懒腰,然后一边随着微风开心的跳起了舞,一边对我感激地说道:“谢谢你,春雨哥哥。”我看到它们这么快乐,我也回应道:“不客气。”

接着,我来到了小溪旁,看见小溪里的游鱼已经奄奄一息了,它气喘吁吁,还有一点结巴地对我说道:“春雨大哥。呼呼,我快渴死了!”我已被吓了一大跳!游鱼已经在翻肚皮了!于是我为小溪加了许许多多清澈的水,过了一会儿,小鱼便自在地游了起来!它游得是那么的欢快,那么的快速。看,这里的游鱼越来越多,它们成群结队,很快,就变成了一条长龙,向前方奔去,又回过来。我看着这一条“长龙”,满意地笑了。

接着,我来到了花园,天哪!这是那美丽的花园吗?从前的花是美不胜收的,整个花园是百花争艳、鸟语花香的。如今,这里的花儿都垂着头,器丧着脸,整个花园看起来就像一片荒地、一片废墟。我看到心里是七上八下,很不舒服。于是,我滋润了它们,就在这一瞬间,花儿便抬起了头,对我微笑着,整个花园又回到了过去。

我接着来到了森林,啊!这可能不是森林呀!一点也不像。于是,我给了它们水分,啊!碧绿的大树,快乐的小动物!鸟儿在歌唱,小马在奔跑,啄木鸟在给大树治病,猴子在树上跳来跳去!我情不自禁地赞叹道:“多美啊!”

最后,我完成了我的使命,我来到了大地的五脏六腑中,也成为了大地的一份子。我抬起头来,看着美丽的大地,开心地点了点头,睡着了。

春天的小雨作文(二)

我是春天那活泼。可爱的小雨点。

一天,春姐姐让我到人间做一些好事,于是我就开着装满雨水的“彩云飞船”在天空中巡逻。

我来到了农田上空,看见了农田里的农民伯伯和一头大黄牛正在播种,他们累得满头大汗,一颗颗豆粒大的、晶莹剔透的汗珠落到了田地里,已经好久没下雨了,农田快开裂了。于是,我打开“雨点喷射器”,调到了最大功率,这样既能帮农民伯伯和大黄牛降温,又能让农作物喝足水。农民伯伯看到了,高兴地说:“真是‘好雨知识’,春雨贵如油如啊!"大黄牛也“哞—”地叫了起来,好像在说:“真凉快呀!”

我来到了一条小河边,河面上的冰还没有融化,河边的垂柳耷拉着脑袋,鱼儿也无无奈地闷在河底。于是,我下了一场大大的雨,雨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掉落在河面上、柳树上、草地上。雨越下越大,冰融化了,小河复活了,树木和小草喝到了甘甜的雨水,都发抽出了嫩芽,柳姑娘披着长长的秀发翩翩起舞!小鱼儿也快活地在水里吐起了泡泡。

我的“彩云飞船”快没有油了,雨水也快用光了,于是,我飞向补给站,路上,我看见花园里的花还没开,我决定先去补给,再来给小花们浇水。我给“彩云飞船”补给好以后,就来到了花园里,开始浇水,小花们见到了雨水,都乐开了花,向我微笑着点头。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来到森林上空,树木们都得渴得东倒西歪,我赶紧叫来了彩云哥哥来帮忙,开始大面积降雨,“哗啦啦”,像是下了一场暴雨,树木们顿时都挺起腰来,竖起枝叶。

第二天早上,春姐姐开始公布助人为乐模范标兵:第一名小雨点,第二名春风,第三名彩云和白云。春姐姐说:“请标兵们上领奖台,请雷公公给标兵们颁奖!”,我走上领奖台,高举着奖杯,心里美滋滋的。

我就是助人为乐的小雨点,只要你需要我,助我就会来帮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