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子枫演的电影有哪些

张子枫,2001年8月27日出生于河南省三门峡市,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那么张子枫演的电影有哪些呢?

张子枫演的电影有哪些
张子枫演的电影有哪些

1、《唐人街探案3》:是由陈思诚执导,王宝强、刘昊然领衔主演,妻夫木聪、托尼·贾、长泽雅美等人主演的动作悬疑喜剧片。该片讲述了继“曼谷夺金杀人案”“纽约五行连环杀人案”后,唐仁、秦风被野田昊请到东京,调查一桩离奇的谋杀案的故事。

2、《雪人奇缘》:是由吉尔·卡尔顿担任导演及编剧的动画电影,由汪可盈等人英文配音,张子枫、陈飞宇、万茜、蔡明等人中文配音。影片讲述了来自繁华城市的小艺意外在屋顶发现传说中的雪人大毛,决定与小伙伴阿俊、鹏鹏一起横穿祖国3000公里护送雪人大毛回到家乡珠穆朗玛峰的故事。

3、《再见,少年》:是由焦雄屏监制、殷若昕执导,张子枫、张宥浩主演的青春电影。该片讲述了在千禧年(2000年)社会转变背景下,发生在南方小镇上的一段消散的少年友谊的故事。

4、《你好,之华》:是由日本导演岩井俊二编剧并执导,陈可辛、岩井俊二监制,周迅、秦昊领衔主演,杜江、张子枫、邓恩熙、边天扬、吴彦姝、谭卓主演,胡歌特别出演的爱情片,于2018年11月9日在中国上映。该片讲述了人生的“一期一会”,袁之华代替姐姐参加同学会并偶遇年少时仰慕的男生尹川,二人信件往来间以各自视角引出三代人的故事纠葛。

5、《快把我哥带走》:是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喜剧片,由郑芬芬执导,张子枫、彭昱畅、赵今麦、孙泽源、周翊然、刘冠毅等主演。该片改编自漫画家幽·灵姐妹的同名漫画,讲述了一对日常互怼的兄妹时分和时秒的故事。该片于2018年8月1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张子枫演的电影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