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子枫的家长是谁

张子枫2001年8月27日出生于河南省三门峡市,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那么张子枫的家长是谁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张子枫的家长是谁
张子枫的家长是谁

1、张子枫的家长都是很普通的职工。2001年8月27日,张子枫出生在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医院,张子枫的爸爸在当地供电公司上班。张子枫的妈妈原来在三门峡市一家商贸公司当文员,女儿出生后,母亲就辞去工作,当起家庭主妇。并不富裕的家庭背景,让张子枫从小就领略到简单平凡的幸福。张子枫从小就喜欢模仿,经常会学习电视里的一些片段,记一些简单的台词然后表演一番。

3、5岁时,张子枫开始拍摄广告从而进入演艺圈。2009年,凭灾难情感片《唐山大地震》的“小方登”一角而崭露头角,并获得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

4、2015年12月,参演的动作喜剧片《唐人街探案》公映,张子枫在片中饰演少女思诺。

5、2017年5月4日,以十位文艺界优秀青年代表之一的身份荣获共青团中央宣传部特别授予的“五。四优秀青年”称号。

6、2018年,与周迅搭档,参演由陈可辛监制、岩井俊二编剧的都市情感片《你好,之华》,并凭少年之华一角提名第5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8月17日,主演的都市情感片《快把我哥带走》上映。

7、2019年1月4日,张子枫当选中国电影频道评选的演技派新生代四小花旦。

8、2020年5月8日,以常驻嘉宾身份参与录制的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四季》在湖南卫视播出。

9、2021年4月2日,主演的情感电影《我的姐姐》上映。

以上的就是关于张子枫的家长是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