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四小花旦都有谁

随着新年的开始,各个新的称号也都有了一个新的排名,这和每个演员或明星当年的人气效应和作品实力来说话的,更多的是观众们的喜爱程度,那么四小花旦都有谁呢?

四小花旦都有谁
四小花旦都有谁

1、四小花旦分别是张子枫、文淇、关晓彤以及欧阳娜娜。

2、关晓彤,她是蝉联两届四小花旦的女明星之一,另外一位是85后小花杨幂。关晓彤童星出道,凭借奇幻动作片《无极》被观众所熟知。更是在金鹰节被何炅称之为是国民好闺女!而国民闺女是90后实力小花杨紫。关晓彤因与孙红雷合作主演《好先生》而备受关注,同时被评为“90后四小花旦”之一。在后来的新生代的四小花旦的评选中,关晓彤也再次当选。

3、张子枫,8岁的张子枫在灾难情感片《唐山大地震》中获得“小方灯”角色,从此被观众朋友们认识,后来又在《唐人街探案》崭露头角,在电影结尾她邪魅地一笑堪称经典。张子枫也就入选新生代演技派“四小花旦”。

4、文淇,文琪演技值得肯定,在电视剧中表现得非常好,生动地向观众诠释了菜瓜。虽然她还年轻,但她在表演方面并部逊色。一个如此努力的女孩,配得上小花旦的称号。

5、欧阳娜娜。她是一位大提琴手,后来考入了伯克利音乐学院学习音乐。不过她并不是因为她的音乐才华征服观众,而是她的综艺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四小花旦都有谁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