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化妆水和水乳先后顺序是什么

市面上化妆水的种类有很多,不同的化妆水使用方法顺序都不一样,平时护肤一定要按照正确的护肤顺序来使用,这样效果才会好,那么化妆水和水乳先后顺序是什么呢?

化妆水和水乳先后顺序是什么
化妆水和水乳先后顺序是什么

1、化妆水和水乳的使用先后顺序是先用化妆水再用水乳。

2、因为一般化妆水的分子比较小,质地轻薄,有利于皮肤的吸收,所以要用在前面使用。而水乳的质地比较粘稠,分子比较大,皮肤吸收比较缓慢,所以要放在化妆水后边使用比较好。

2、在使用化妆品进行护肤的过程中,对于分子比较小的化妆产品要用在最前面,分子比较大的化妆产品要放在后面使用,这是化妆是的一项规则。所以通过观察可以了解到化妆水是水状的,而乳液是粘稠液体状的,通过观察分辨出各自的质地情况,就可以知道使用时的前后顺序。

3、化妆水可以为肌肤补充水分,能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让皮肤变得光滑,表层显得不是很粗糙。水乳具有高效保湿作用,含水量非常大,使用后能起到润肤作用,效果是比较好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化妆水和水乳先后顺序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