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乳精华霜都被皮肤哪层吸收

精华乳是精华的一种,质地是乳液型,是高营养浓缩护肤产品,有很强的营养和修护功能,根据不同的功效来选择使用,能改善我们很多肌肤问题。那么水乳精华霜都被皮肤哪层吸收。

水乳精华霜都被皮肤哪层吸收
水乳精华霜都被皮肤哪层吸收

1、涂抹式的护肤品一般对表皮层起作用,绝大多数在角质层。

2、我们使用的水、乳液、面霜因为分子成分较大,吸收效果和渗透能力并不理想,而精华分子很小,因此通过角质层的速度很快,渗透角质层更为深入。

3、擦水乳、面霜,功效可能仅仅停留在皮肤表面,有效成分渗入很少,而精华则能穿透角质层,让皮肤深层充分吸收。

4、保湿精华由高倍浓缩的保湿成分配制而成,易被肌肤吸收,补水效率远高于其他剂型的保湿产品,适用于所有肌肤。美容油是油状精华,通常由天然植物油等高浓度保湿成分构成,有效补充角质层的脂质,加速恢复皮脂膜,缓解干燥,稳固皮肤屏障。

5、原液是从纯天然植物中直接提取的高纯度的植物精华,功效强大。注意水类和精华类产品缺乏锁水功能,单用不足以达到理想状态,后续的乳液或霜膏状滋润产品必不可少。

6、保湿乳液油水混合,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锁水保护膜,防止水分流失,特点是流动性好、易涂抹。保湿霜含油脂比例较高,可以给皮肤补充油分,适合干性、中性肌肤,以及混合性肌肤的两颊使用。

以上的就是关于水乳精华霜都被皮肤哪层吸收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