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化妆水和爽肤水一样吗

肤如凝脂,几乎是所有女生对自己的期望,所以我们努力地护肤,祈愿时光能够走得更慢一点。如今市面上护肤品有很多,那么化妆水和爽肤水一样吗?

化妆水和爽肤水一样吗
化妆水和爽肤水一样吗

1、化妆水和爽肤水是不一样的。

2、爽肤水是化妆水的一种,也就是说爽肤水可以被称作化妆水,但是化妆水则不一定就是指的爽肤水,化妆水是一个统称,一般包括保湿水、柔肤水、爽肤水、精华水等。

3、化妆水能帮助除去皮肤上的污垢、油性分泌物等,抑制肌肤皮脂的过度分泌。同时补水效果显著,能保持肌肤角质层的水分,还有柔嫩皮肤、防止皮肤粗糙等功效。

4、爽肤水:爽肤水的主要作用在于二次清洁肌肤,恢复肌肤表面的酸碱值并调理肌肤的角质层,使肌肤更好地吸收后续使用的护肤品营养成分,为使用保养品作准备。另外爽肤水还可以帮助肌肤控油,具有清爽不粘腻的使用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化妆水和爽肤水是否一样的全部内容了。